吳三可

但願君心如滿月,清輝不減少年時。

诡异的密室梦境


文/修远

刚刚又做了一个很短,但细思极恐的梦。

几个人在一个很大的建筑空间里玩一种类似密室逃脱的游戏。里面有各种管道可以爬行也可以寻找东西,我们分开寻找。

我在一个管道口发现一张纸条,上面写了好几个人的留言,但笔迹又像是一个人的,我匆忙看了两眼,只看到了:只有一个人能逃出去,不要告诉别人。

然后一个同伴走过来问我:发现什么东西了吗?我说:没有。但心里却感觉很难过……

心想:那张纸条非常奇怪,大家都不知道游戏规则,或者除了我知道,其他人也都知道了这个规则。

甚至怀疑就是其中一个同伴故意设的圈套,是要我们和几个同伴自相残杀……接着就醒了

评论

热度(3)